【中央敦煌書局獨賣】NCU怪趣玩色落肩款大學T_抹茶綠

身為學生的你,有多會玩?

身為校友的你,有多久沒出門玩了?

沒關係!這一次

我們要玩怪的,要玩大的!

玩色大學T~

【商品材質】

1. 台灣製造,碼重約420g。 
2. 表層特別採用100%純棉,不易起毛球。

​3.刷毛(奶茶色); 無刷毛(抹茶綠)。

【款式】

-落肩款
【洗滌方式】

-建議前兩次衣物單獨清洗。
-清洗時請翻面搓揉,若使用洗衣機洗滌,請置入洗衣袋。


含稅價 • 開立統一發票

..
NCU星空BOX純棉短T(男女適穿)_白色(已完售)
【商品特色】純淨素面短T,用簡約的BOX LOGO畫龍點睛;這款以滿天星空為表現,刻劃出星空代表著中央天文科系的特種風情,將NCU放入圖像中,這個夏天走在校園、走在街上,都多了潮流時尚度(深色衣物建議..
【中央敦煌書局獨賣】NCU經典款刷毛帽T-酒紅
  【商品說明】 1.採用台灣製造的台車刷毛布製作,碼重約550g(坊間常見規格為420g~450g),舒適保暖好穿。 2.表層特別採用100%純棉,不會起毛球。 3..
NCU浮世繪短T_小豆紅(已完售)
$390
達 3 件, 單價 $371
達 10 件, 單價 $351
買更多,最低 $351

【藝術家嚴選系列_2021大學浮世繪】

我們的大學日常 

浮世繪(浮世絵ukiyo-e)是由日文「浮世(ukiyo)」和「絵(e)」所組成,分別是「現實」和「畫」的意思,即描繪現實世界的畫作。
在日本江戶時期,中產階層生活水平提高,有能力支付像浮世繪這樣的奢侈品,
因此不同於以往,藝術不再只是皇宮貴族所能享有,而是能描繪屬於我們平凡日常的藝術。

浮世繪大多由木版畫呈現,每一個顏色皆須雕刻出專屬於它的木版,不同的顏色、不同的圖案,一層一層堆疊出屬於那個時代的生活。
浮世繪之所以能引起大眾共鳴,就是因為畫作中描繪著我們的普通日常生活,以畫作來述說我們身邊的人事物所交織出的故事,
而這普通的一切就這樣一層一層堆疊出屬於你我的「大學浮世繪」。

Colaz再次使用染色的形式,讓你的大學日常服飾充滿故事,
現代染衣、網版印刷技術交織著深厚底蘊的設計,在服飾上描繪出你我的「大學浮世繪」。

選用浮世繪經典名作所搭配出的顏色 – - 普魯士藍、小豆紅杏樹白


小豆紅_接續著《神奈川沖浪裏》中的藍色,《凱風快晴》的背景是藍天白雲。而其中紅色的富士山更為引人注目。描繪著夏季早晨的赤富士。


凱風快晴《冨嶽三十六景》之一,葛飾北齋繪


藝術家嚴選系列

2019 莫藍迪色系——霧霾藍、乾燥玫瑰粉、水墨綠 

2020 梵谷色系——星夜霧黑、麥浪金、梵谷焦糖 

2021 大學浮世繪——普魯士藍、杏樹白、小豆紅

2022 慕夏色系——夏夜藍、極光紫、菸草卡其

2023 索羅亞色系——淺海藍、沙灘白、晚霞灰紫

Colaz將繼續為你的校園生活增添新色彩


含稅價 • 開立統一發票

..
【中央敦煌書局獨賣】中大日系風格布標老帽-橄欖褐
【尺寸】Free【材質】棉布【顏色】橄欖褐【商品說明】One Size 銅釦設計,頭圍可自行調整【特色】極具流行感的美式風格樣式,中性且百搭的基本色系含稅價、開立統一發票..
NCU防潑水尼龍束口袋_藍(已完售)
中大束口後背袋訴求的是一種休閒與無拘束的個人風格,設計運用目前運動品牌束口袋最受歡迎的美式大字,完全展現時下年輕族群有的活力與展現自我的青春氣息。潮流配色,讓你獨樹一格。瘋潮流就在今夏!! 【特..
NCU防潑水尼龍束口袋_黑(已完售)
中大束口後背袋訴求的是一種休閒與無拘束的個人風格,設計運用目前運動品牌束口袋最受歡迎的美式大字,完全展現時下年輕族群有的活力與展現自我的青春氣息。潮流配色,讓你獨樹一格。瘋潮流就在今夏!! 【特..
【中央敦煌書局獨賣】中央大學真皮名片夾
【特色】柔軟細綿的嚴選牛皮 ~ 散發淡淡皮革味,皮革上烙印中央大學校徽與校名,低調又實用,經久耐用也好保養! 【材質】牛皮 【顏色】黑 【印製】烙印中央大學校徽與中英文校名. 【功能】放置名片..
中央大學牛皮紙袋(已完售)
【材質】牛皮紙【尺寸】260mm寬x60mm深x350mm高 含稅價、開立統一發票 ..
NCU手寫字不鏽鋼吸管保溫杯600mL(已完售)
含稅價、開立統一發票..
【中央敦煌書局獨賣】NCU FORCE MA-1飛行夾克_鋼鐵黑
如果說……有人只用一件長袖就能撐過一整個冬天那他擁有的一定是飛行夾克不管裡面搭配的是樸素的短Tee 還是基本款帽Tee只要輕鬆加一件飛行夾克整個穿搭顏值就會神速起飛 \\不只是帥 !還是實力..
【中央敦煌書局獨賣】NCU1915_中大人短T_袖口精緻電繡卡打車
【款式】圓領直肩、直筒、短袖【材質】100%純棉,採用台灣製預縮棉、保證不縮水;觸感舒適、吸汗、無靜電。【印製】採網版印刷,圖案不黏不裂,質感好。含稅價、開立統一發票。{fragment aboutT..
【中央敦煌書局獨賣】NCU展翼款運動排汗衫-黑
【特色說明】 -專屬校園運動練習服-最好的運動排汗布-最棒的版型-最貼切的圖案設計-最高CP值-只有國際運動品牌的一半價格-   『Colaz酷樂網支持你的運動,使用南亞D..
【中央敦煌書局獨賣】NCU放大鏡文鎮
【材質】銅,附精緻手工盒 【尺寸】6 (寬) x 6 (高) x 1.8 (厚度) 公分 含稅價、開立統一發票 手工合盒外觀及放大鏡    ..
【中央敦煌書局獨賣】NCU氣流BOX純棉短T(男女適穿)_白色
【商品特色】純淨素面短T,用簡約的BOX LOGO畫龍點睛;這款以氣流為表現,刻劃出氣流代表著中央科系的特種風情,將NCU放入圖像中,這個夏天走在校園、走在街上,都多了潮流時尚度(深色衣物建議前兩次衣..
【中央敦煌書局獨賣】NCU經典款刷毛帽T-麻花灰
【商品說明】 1.採用台灣製造的台車刷毛布製作,碼重約550g(坊間常見規格為420g~450g),舒適保暖好穿。 2.表層特別採用100%純棉,不會起毛球。 3.帽子為雙層布料車縫..
【中央敦煌書局獨賣】NCU經典款純棉短T_蒂芬妮綠色(女版)
【款式】圓領、直肩、有腰身;蒂芬妮綠色 【材質】100%純棉,採用台灣製預縮棉、保證不縮水;觸感舒適、吸汗、無靜電。 【印製】採網版印刷,圖案不黏不裂,質感好。 【特色】修身剪裁,秀..
【中央敦煌書局獨賣】NCU經典款純棉短T_酒紅(女版)
【款式】圓領、直肩、有腰身;酒紅色 【材質】100%純棉,採用台灣製預縮棉、保證不縮水;觸感舒適、吸汗、無靜電。 【印製】採網版印刷,圖案不黏不裂,質感好。 【特色】修身剪裁,秀出妳..
【中央敦煌書局獨賣】NCU金屬名片盒
【材質】銅質+亮面電鍍 【印製】熱昇華。顏色全彩逼真銳利,圖案水洗永不脫落。 【尺寸】9(寬) x 5.8(高) x 0.8(厚度) 公分 【包裝】附精緻手工硬紙盒 含稅價、開立統一發票 ..
【中央敦煌書局獨賣】NCU雙圓鏡
【材質】銅質+亮面電鍍 【尺寸】6 (寬) x 6 (高) x 1.3 (厚度) 公分 【包裝】附精緻紅色手工紙盒 含稅價、開立統一發票 ..
第 1 ~ 20 筆,共 30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