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U直式中文書法款極簡帆布肩背袋_白
$350
達 10 件, 單價 $315
買更多,最低 $315
【特色說明】 1.大容量收納,袋內寬敞可裝多本書籍,提袋堅固,簡約輕便風格。 2.適合簡單用品收納外出。 【材質】14盎司帆布 【顏色】白色 【尺寸】左右寬34cm X..
【團購商品,10個起做】NCU中大路棉布手提袋
【材質】斜紋棉布【顏色】米白色【尺寸】約W36xH33cm,無側寬【商品製造地】台灣含稅價、開立統一發票 ..
【團購商品,10個起做】NCU帆布文青兩用包_米白
【材質】14盎司高級帆布【顏色】米白【尺寸】約W34xH32cm,側寬17.5cm【產地】台灣 含稅價、開立統一發票..
【團購商品,5件起做】【松果掉了】NCU簡約生活布標_極簡帆布肩背袋_白
【特色說明】Less is more.捨棄繁複的設計,讓消費者重新用心感受帆布的溫潤質樸的手感,並綴以小巧布標畫龍點睛。 【材質】14盎司帆布 【顏色】白色 【尺寸】左右寬34cm ..
【團購商品,5個起做】【松果掉了】NCU布標撞色帆布小托特_皇家藍
#製作 MIT純手工的車邊 ▍商品說明 1. 大容量收納,袋內寬敞可裝多本書籍,提袋堅固,簡約輕便風格。 2. 適合簡單用品收納外出。 ▍材質 14盎司帆布▍顏色霧霾藍 ▍尺寸 底寬約1..
【團購商品,5個起做】【松果掉了】NCU簡約生活布標輕巧帆布手提袋_黑
【商品特色】有別於以往的帆布包款,寬底的設計剪裁,不多也不少剛剛好的容量,讓出門更優雅輕便,天天都有如春日野餐的美好心情。【材質】帆布【顏色】黑色【尺寸】袋子撐開後(放入便當)左右寬約26.5cm*高..
中央大學牛皮紙袋(已完售)
【材質】牛皮紙【尺寸】260mm寬x60mm深x350mm高 含稅價、開立統一發票 ..
第 1 ~ 7 筆,共 7 筆資料